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改进LED背光芯片 让苹果下一代iPhone更为轻薄!

根据最新的报道指出,为了将下代 iPhone 设计得更薄,苹果将会使用尺寸更小的 LED 背光芯片,新 iPhone 使用的芯片将会比 iPhone6 和 iPhone6 Plus 的芯片还要薄 0.2 毫米。

TrendForce 早前已经报道过相关的消息,现在这则消息则曝光了关于 LED 背光芯片的更详细细节,下代 iPhone 的 LED 背光芯片的规格将会是 0.4t(3.0 x 0.85 x 0.4mm),而现有的 LED 背光芯片为 0.6t( 3.0 x 0.85 x 0.6mm),现有背光芯片的优势在于亮度比 0.4t 的多 10%,这意味着苹果需要使用更多芯片才可以让下代 iPhone 的亮度和现有型号持平。最近关于 LED 背光芯片的消息不少,看起来苹果今年对于背光元件将会有重大的改动。

将 LED 芯片做薄,这意味着苹果可以打造出更薄的 iPhone,而内部空间增大也为使用更大的电池埋下伏笔。对于果粉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最纠结的,因为一大波关于新 iPhone 的传闻将会来袭,究竟是否靠谱,就只有等待新 iPhone 发布才能说得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