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华为P8前后夹击:LG G4国行版开箱图赏评测

 

【TechWeb报道】自从国内外手机厂商齐齐指定安卓系统,为旗下智能手机的唯一操作系统后,安卓手机阵营同质化和硬件配置过剩情况在短短2——3年后彻底成为现实,三星在今年推出的Galaxy S6/S6 Edge,在从头到尾的改头换面后,才止住了市场份额下滑的窘境,而作为曾经与三星在国内市场上名声不相上下的LG,最新推出的LG G4却在悄无声响中沦为小众旗舰手机——遭遇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消费者购买LG G4很多不是为了配置,而是一种情怀。3999元的LG G4,对比现在国产卖的正火的小米Note顶配版、华为P8等旗舰,完全在配置和价格上都不占优势。

至少,LG仍旧将G系列一直在努力升级,而LG G4,稍许落寞的身影让人觉得,国外的月亮未必比国内圆。国内IT168网站带来了LG G4开箱图赏评测,让我们来看看这款3999元的LG G4,有哪些地方依然可圈可点。LG G4       LG G4       LG G4         LG G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