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重磅旗舰Z5首曝光 称"将完爆iPhone 6S"

Z3+已经跟大家见面了,对于这款新机来说,不少用户并没有提起来精神,毕竟配置简单升级,加上一如既往的外形,多少还是差点意思。

现在有外媒给出的消息称,索尼最快会在年底推出全新旗舰,而它将采用全新机设计方式,也就是说Z3+是全平衡设计(OmniBalance)的最后一部。

对于Z5(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设计,之前曾有消息称,它会变的更加时尚,也会比下代的iPhone 6S更有设计感

最后说下,对于日本市场叫Z4这个问题,索尼表示,这款手机其实开发前都已经被冠以Z3+了,只是日本的运营商觉得这款手机的升级还算重大,所以直接用上了Z4,而下代索尼新旗舰将直接跳过4这个数字。

大家期待比iPhone 6S更帅的Z5吗?

索尼新旗舰Z5曝光:工业设计要完爆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