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然而这并没什么改变!魅族曝光魅蓝Note2轮廓线

 近日,关于魅蓝Note新品发布的消息不绝于耳,两天前微博网友也曝光了疑似魅蓝Note新机的照片,然而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昨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的一张图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该图片间接证实了之前网友曝光的照片可信度很高。

官图首曝 疑似魅蓝note新品外形被证实▲魅族官微宣传图

  据之前微博网友@性感玉米曝光的真机图显示,魅蓝Note新品的电源按键被移到了机身左侧音量按键的下方,而从魅族科技官微发布的宣传图来看,白色的光 晕勾勒出一个手机的轮廓,左侧的凸起部分类似于音量按键与电源按键。因而,不难判定,之前网友@性感玉米的谍照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官图首曝 疑似魅蓝note新品外形被证实▲@性感玉米所爆魅蓝新品真机图

  当然,也不排除魅族文案人员出错的可能性。总之,一切都将在6月2日的魅蓝新品发布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