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重回中国首发飙!三款手机大降价999元起售

摩托已经重回中国市场,并且先后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Moto X、Moto G和Moto X Pro,但总觉得少点什么?没错。

今天,联想终于补齐了摩托手机在国内的一大缺憾,Moto Maker今天正式在中国上线,除了允许用户DIY自己喜欢的手机外,摩托还给出了优惠。

摩托官方宣称,从现在开始到6月3日,Moto X、Moto G和Moto X Pro的售价都进行了下调300元,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Moto X标准版售价2699元起(原先售价2999元),而定制版的2799元起;

Moto G售价也是下降了300,变成了现在的999元;

旗舰机Moto X Pro从原本的4299元变成了3999元。

摩托发飙!三款手机大降价:9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