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2多图曝光 这是大杀四方的节奏

【TechWeb报道】小米公司手机能够畅销全国甚至在国外部分地区也有良好战绩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价格低廉,尤其是旗下的红米手机,价格便宜性能算得上主流,开创了千元以内市场的高性价比时代。不过随着众多大品牌跟进,红米Note现如今的竞争力已经远远比不上竞品,外界一直期盼着红米Note2的推出。根据网络曝光,红米Note2手机首次亮相,竟然使用了金属边框。

QQ图片20150529081242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照片,红米Note2的设计非常像小米4的设计方式,使用金属中框,配备了红外发射口,可能是方便控制家用电器。

QQ图片20150529081234

根据此前的消息,红米Note2手机将使用骁龙615处理器,使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3100mAh。当然也有消息表示红米Note2使用的是联发科MT6795处理器。

QQ图片20150529081248

QQ图片20150529081256

这样的配置加上金属中框设计,如果红米Note能够保持千元左右的价格恐怕是要再一次君临千元级手机市场的节奏了,是一鸣惊人或者仅仅是个传闻?我们会继续关注,届时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