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高配版与LG G4对比评测:配置性能拍照解析

 

海外品牌的手机在人们心中一直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这种根深蒂固的思想源自之前国产品牌能力匮乏的年代,而如今,这样的差距却越来越小。华为,作为国内少数涉足手机行业的500强企业,起初并没有什么太多让人能有印象深刻的产品,自从Mate7推出之后观景截然不同。趁热打铁,华为P8(高配版)一经推出市面上也出现了正溢价的“盛景”。LG在功能机时代,“棒棒糖”算是称霸一时,像智能机转变后显然有些后劲不足,曲屏手机系列问世后虽然惊艳四座,但也只是叫好不叫座,本次“G”系列迎来第四代,市场上的反响至今依然平平。

评测模板(960X400)新版

作为本次对比评测的两个主角,中西强强对决,并且在基础售价方面,均在3500元以上,算得上是目前名副其实的隶属在高端机阵营。作为高端机,它们更加注重的除了平衡性,设计、硬件以及性能更是它们炫耀的资本。

QQ截图20150528234901

很多人抱怨现在的智能手机外观没有心意,除了各家独有的元素以外,大部分都是换汤不换药。没错,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确实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设计的瓶颈与硬件的同质化还并非相同,上游硬件供应商可以掌控整个手机市场的风向标,而外观设计,则是每个品牌手中最有力的王牌,没有出奇制胜的一手“好牌”是目前整个手机市场的通病。

3U9A5465

华为P8(高配版)/  LG G4(右)

3U9A5474

华为P8(高配版)/  LG G4(右)

自从苹果将“土豪金”的浪潮吹遍全球之后,最跟风的就算是中国市场了。市场一片大好的局势下,好像自己的品牌下的代表性产品配色中没有了“土豪金”就像是没了面子。所以,华为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将这个配色玩的风生水起,先抛开产品本身不说,这的确给它带来了不少“好处”。

3U9A5467

华为P8(高配版)/  LG G4(右)

3U9A5470

华为P8(高配版)/  LG G4(右)

两款同样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而来的系统,不约而同的选择将功能键设计在界面中,所以得到了不错的屏占比表现。并且就连图标设计、功能顺序也都一样,LG G4多的一个功能则是双卡网络实时切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