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4/一加领衔1499起骁龙801手机大起底 性价比至上

 

就在昨日,小米宣布对小米手机4(2GB内存特别版)做出价格调整。直降200,调整后的价格为1499元。而小米手机4搭载的是上代安卓旗舰普遍采用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配备2GB内存+1300万像素相机。在月月有旗舰的今天,上代旗舰频现降价潮。我们不妨来看一看搭载了骁龙801处理器的那些上代旗舰机型现在都卖多少钱吧。

骁龙801手机大起底

除小米手机4之外,作为高配低价的代表,同样搭载了骁龙801处理器的IUNI U3还使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560*1440的2K屏幕,配备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其售价金币小米手机4特别版贵了百元,但无疑性价比更高。但由于品牌影响力不及小米,IUNI U3更像是隐藏在深巷的美酒,但只看产品的话,IUNI U3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像此般高配低价的手机还有很多,如仅售1598元的努比亚Z7 mini、降价如洪水的三星S5等等都是上代搭载了骁龙801处理器的代表机型,刚开卖的时候贵的要命,咱买不起,等降价了还不顺便捡个漏?

QQ图片20150530075144

 Are you ok?小米手机4直降200元

骁龙801手机大起底 

 

▲小米手机4真机图(图片来自网络)

就在昨日上午,小米宣布对小米手机4(2GB内存特别版)的价格作出调整,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200,最新售价仅为1499元。与前不久刚刚降价的魅族MX4同价,看来小米誓要与魅族死磕到底啊。小米4特别版改用了2GB内存,其余的配置与标准版完全一致。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300万像素相机,这也是去年大多数旗舰机标配,性能强悍自不必多说。小米4特别版是目前所有搭载了骁龙801处理器的手机中价格最低的,小米再一次用价格证明了自己是不折不扣的性价比王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