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产大厂新旗舰又曝光 iPhone5s与iPhone6的合体妥妥的

【TechWeb报道】中兴旗下子品牌Nubia手机最近可谓是风光无限,实现了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设计,并且在硬件性能与售价上都有一个飞跃,尤其是售价更是突破国产新高,而做为主品牌的ZTE中兴手机似乎也是按捺不住,即将推出自家的下一代旗舰新机。

这款中兴新旗舰机的谍照真算是让人眼前一亮,因为他与其它国产智能机相比都有着iPhone 6的影子,不信大家可以往下看,该机的背壳设计像极了银色的iPhone 6与iPhone5,摄像头部分就是iPhone5s的设计一乎一摸一样,看那竖立的闪光灯就知道了,而摄像头位置就不多说了。

然后底部设计一根裸露的天线这有像iPhone 6,可以说这款中兴新旗舰背壳设计就是iPhone5s与iPhone6的合体,接下来再看边框,四角圆润纤薄,上下底部都有天线裸露,是不是太令人感到熟悉了,最后再回过来看正面屏幕,采用了2.5D玻璃覆盖,这点又与iPhone6如出一辙,当然此设计已经用到了多款手机上。

最后该机的硬件配置与发布日期未知,还有待时间来曝光。

QQ截图201505301026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