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竟然是真的!这些全新iPhone最低降至1500元

【TechWeb报道】iPhone的价格不便宜,但是对于较早的产品苹果并未完全停产,经过了几次更新换代之后前作的价格自然便宜下来。虽然相对便宜但对比市场上其它Android平台手机来说还是很高的价格,不过想要体验iOS还不想多花钱,恐怕只有这一条途径了。

最近中国联通宣布,旗下的8GB版iPhone 4S的价格调整至1499元,不到1500元就能买到iPhone手机,的确是令人惊讶,毕竟iPhone4s实在是太老了,硬件性能实在无法与主流产品相比,更何况只有8GB ROM,一般情况下很难维持用户需要。

所以即便是联通将该产品的价格降低恐怕也很难引起消费者的热情,此举或许只是清理库存的节奏。

联通表示,除了联通自有门店和营业厅,京东、国美、苏宁也均有销售。

QQ图片2015060109124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