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王思聪上新闻联播 网友:手机装备居然不是iPhone4s

【TechWeb报道】日前,一段名为王思聪上新闻联播的视频在网上曝光,王思聪上新闻联播西装笔挺现身在一群代表中,表情严肃,长发飘逸。据悉当时的影像片段时间为2011年,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被网友调侃上个代表大会一副目光呆滞,眼神迷离的模样,而一些眼尖网友关注点却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还不忘调侃——国民老公佩戴的手机设备,居然不是当时让大多数老百姓向往的iPhone4s!U5539P352DT20150601095456

苹果自2010年上市的iPhone4开始,就受到了市场上消费者的强烈追捧,iPhone4s也被民间称之为纪念乔布斯的最后一款产品,无论是官方高昂定价或是炒至万元的售价,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囊中羞涩,加上对iPhone手机并不熟悉,很多人当时都不愿花大价钱购买iPhone手机产品。

到2015年,iPhone4s依然在市场上热卖,苹果还未发布的iOS9,将iPhone4s都列入了系统升级队列,作为前段时间为自家爱犬配置两款Apple Watch的王思聪,2011年配置的随身手机居然不是当时大火的iPhone4s,难怪网友要吐槽一下。 

新闻联播截图中的这款手机,从外形上看更像是索尼手机系列,难道在加入果粉队列之前,国民老公也是大法的信仰粉?你觉得这是哪款手机品牌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