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哭了!谷歌Nexus 6狂降价千元

【TechWeb报道】谷歌旗下的Nexus系列一直给我们的感觉是性价比较高的原生Android手机,不过Nexus6推出之后一改往日风格,其中32GB版本售价高达649美元,一下子高出之前定位很多。或许是由于谷歌意识到了自己定价太高,最近他们进行了降价调整,而且幅度之大令人惊讶。

QQ图片20150603104301

根据谷歌商店上的显现,Nexus6的价格从649美元降至499美元,降价折合人民币一千多元,也就是说32GB版本折合人民币只有三千出头了,而64GB版本折合人民币大约3400元左右。

这个举动对于谷歌来说没什么问题,不过可坑苦了被联想收购后的摩托罗拉,我们都知道摩托罗拉被联想收购之后重回国内市场,旗下的Moto X Pro手机实际上就是Nexus6的变种版本,在国内正在促销,售价还高达3999元人民币,比Nexus6目前的售价高出不少。如此一来,Moto X Pro的境地更加尴尬了。QQ图片20150603104430

硬件方面,Nexus6使用了5.9英寸2K屏幕,搭载了2.7GHz高通的骁龙805处理器(Ardeno 420 GPU),内置有3GB内存和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22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