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除了2GB内存还有惊喜 iPhone 6s或将采用2K屏

【TechWeb报道】iPhone6及iPhone 6 Plus的出现,满足了智能手机用户对于大屏的追求,但也由此但来了更多果粉的不满。单就外观来说,极不协调的裸露信号线以及过于凸起的后置摄像头,都是消费者集中的槽点。

QQ截图20150603104933

当然,相比于配置的蹒跚不前来说,iPhone 6在外观上的不足还只是其次。始终坚持1GB内存,已经很难符合现今旗舰级手机的地位,更何况曾经引以为傲的视网膜屏幕,如今也在一众安卓机型的2K屏比拼中败下阵来。

对于有望在今年九月推出的iPhone 6s来说,能否在配置上一雪前耻,成为了果粉们关注的焦点。据悉,苹果官方在外观上并不会对iPhone 6s做大手术,而硬件配置上,iPhone 6s可能会成为首款采用2GB内存的苹果手机,在分辨率上,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更有可能一举提升至2K分辨率水平,这不得不说是苹果手机历史上的又一次飞跃。

当然,果粉们会说,苹果之所以无需拼配置,大抵由于iOS超强的优化导致。但随着三星Galaxy S6 Edge等级性在配置上的强势碾压,以及外观设计上的超凡脱俗等原因,苹果想要继续维持智能手机界的霸主地位,的确也需要低下高贵的头颅,真真切切的为消费者做点什么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