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10概念机:如果Lumia 940长这样你会喜欢吗?

虽然距离Win10旗舰Lumia 940的发布时间还早,但不少设计师们都已经 等不及了,纷纷拿出了自家的概念设计。

今天我们来看看来自Crowtor的概念版Lumia 940,该机的屏幕比例很奇葩,为16:8.5,据说拿来看宽屏电影会有不错的效果。

该机的屏幕以及后壳均拥有一定的弧度,中间部分的厚度达到8mm,两边则只有5mm,号称可以增强手感。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可实现正反随便插(搞不好Lumia 940还真是标配这个接口)。

比较奇怪的是,机身背部摄像头部分似乎被一块玻璃挡住了,不知道是设计者故意留下的“破绽”,还是在那里用上了高科技摄像头。

QQ20150604-13@2x

QQ20150604-12@2x

QQ20150604-9@2x

QQ20150604-10@2x

QQ20150604-11@2x

QQ20150604-8@2x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