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直冲云霄37266米 拍摄太空画面太美了

喜欢将自己的手机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朋友或许都知道 Slickwraps 这家位于堪萨斯州的公司,他们主要为智能手机生产一些五颜六色的配件。

img201506041121350

Slickwraps 最近最吸引人眼球的举动莫过于为 iPhone 6 推出钢铁侠主题的套装。你只要花费 25 美元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钢铁侠版 iPhone 6 。另外,推出这套配件的 Slickwraps 公司还将推出许多其它英雄的主题套装,同时还拥有 iPhone 6 Plus 版本。

而现在,让我们暂时忘记钢铁侠版 iPhone 6,我们需要将目光放在三星 Galaxy S6 身上,因为他们将 4 月份刚刚推出的三星 Galaxy S6 送上了平流层,并拍摄了一段视频来纪念他们的成果。

相关视频:

http://v.ku6.com/show/gOgOYenkJuewVRwBIr1uiA...html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Slickwraps 公司利用气球将 Galaxy S6 送到了 122264 英尺( 37266米)的高空中。我们在手机的摄像头可以清晰看到迷人的地球曲率和外太空深处的深邃和神秘。当智能手机达到这个高度后,气球开始爆破,手机开始快速从平流层下降,几分钟之后,手机降落到地面上。

Slickwraps 公司说 Galaxy S6 在它的旅途里遭受着风速达到 110 英里/小时的“洗礼”和承受-65F的超级低温。手机一共飞行了 111 英里,并且花费了三小时才飞到平流层的上部,然后再降落到地面上。它降落的地面非常粗糙,有趣的是,由于防护措施做得比较到位,Galaxy S6 在结束这一天“升空探索”工作后依然可以正常运转,并没有受到什么损伤。

而之前 Urban Armor Gear 公司在宣传时就出奇招,将 iPhone 6 送上 10 万尺高空,现在终于也轮到 Galaxy S6 来体验体验升空的感觉了。不过据 Slickwraps 一个员工透露, iPhone6 也登上了气球,通过查找我的 iPhone 的功能来充当一个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我觉得我们国人有机会也可以尝试一下让手机升空,不过记得要让手机播放迪克牛仔的知名歌曲《三万英尺》,手机穿越云层时搭配这首歌,那画面美得让人不敢看!

三星 Galaxy S6 我们都比较熟悉了,它搭载 64 位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机身储存拥有 32GB 、 64GB 、 128GB 三种储存配置。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300 万像素,支持 1080P 录像。支持 wifi 、 3G 、4G 网络制式和蓝牙连接。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