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要说再见了 HTC下代旗舰hero将抛弃三下巴设计

【TcchWeb报道】虽然第一代的HTC ONE凭借着优秀的工业设计和惊为天人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俘虏了大批消费者的心,但是连续3代几乎相同的设计风格以及感人的三下巴设计逐渐使消费者失去了兴趣。好消息是在今年10月发布的超级旗舰“hero”将放弃三下巴的设计。

由于HTC公司股价的暴跌,新任CEO王雪红在向股东道歉时表示,新机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会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带来更好的设计。而为人诟病的三下巴设计则会成为历史,这同时也说明了不吸取消费者意见的产品注定是不会成功的。

那么,抛弃了三下巴的HTC手机,大家还会再爱吗?

o2oJ-awzuney463973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