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10最新旗舰Lumia 940XL 发烧硬件全新功能太酷了

Windows 10正式版马上到来,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新旗舰也即将跟大家见面。

许久未露面的爆料大神@evleaks又送出了Windows 10新旗舰的一项重磅功能,虹膜扫描功能,听起来相当的酷。当然很多厂商也把这个功能用在手机上,比如vivo的X5Pro等。

此外,从曝光的消息看,@evleaks说的Cityman就是Lumia 940 XL,其配备了5.7寸屏分辨率同样是2560×1440,搭载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300mAh电池依然是3GB RAM+32GB存储空间和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

根据之前的消息看,该机还支持原生触控笔、Win10手机Continuum平板模式、USB Type-C和双模式。

据说除了Lumia 940 XL外,还有一款Win10旗舰新机Lumia 940(代号Talkman),其也是2K分辨率,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提供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且电池容量为3000mAh。

10a402913eaf436a83b3482b5c3ff99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