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s发售时间确认 运营商内部邮件泄露消息

【TechWeb报道】据国外科技博客Mobile News的消息,苹果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的发售时间确定,根据此前供应链的信息,下一代智能手机很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6s,而今天,这款手机的发售日期确认。

iPhone6s很有可能今年9月25日开售。Mobile News声称其是通过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致内部员工的电子邮件而获悉这一消息的。沃达丰在电子邮件中向员工描述了新版iPhone发布前的相关准备计划,包括从今年9月25日开始销售以及从9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等。

此前消息,今年推出的手机将采用苹果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使用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均达到1080P以上水准。另外将使用新的触控技术,指纹识别还会继续贯彻,因为苹果安全以及支付对它的依赖性。值得注意的是内存容量将提升到2GB,而后置摄像头也将从800万像素提升到1200万像素。

QQ截图20150607100009

相关阅读:

直面冲击iPhone6s Plus 三星Note5发布时间敲定

史上最坚固定制版iPhone 6曝光 Logo还能发光

HTC这次糗大了!黄金版One M9宣传照竟是iPhone6所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