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ndroid M最大改进 手机续航能力翻倍

【TechWeb报道】谷歌今年开发者大会上曾经推出了Android M系统,关于这款新系统有很多修改的地方,其中就包括引入了“Doze”新功能,这个功能将有效增强先有移动中端的续航能力,使得原来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翻倍。

根据介绍这款“Doze”功能,是通过借助动作检测来确定用户有多长时间没用手机了,然后就进入Doze模式,延长续航时间。谷歌官方表示,Nexus9平板搭载Android M之后续航时间直接翻倍了!

QQ截图20150608163221

QQ截图20150608163229

之后国外媒体ComputerBase使用Nexus 5刷入了Android M预览版系统,在不实用SIM卡的情况下进行了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待机8小时的情况下,Nexus 5在Android 5.1.1下耗电4%,而在Android M下耗电只有1.5%。整体测试下来,Nexus 5在Android 5.1.1下可待机200小时,而在Android M下则能待机533小时。

看来以后的Android手机将会有大幅度续航增加,或许到时候动辄3、4千毫安时的电池将有望让手机待机达到2-3天,而不是现在的每天一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