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浓缩的才是精华 迷你版三星S6首曝光 屏幕尺寸有惊喜

如今手机屏幕越来越大,5.5-6寸几乎成了旗舰的标配,但不是人人都需要那么大的屏幕,所以一般都会向下衍生一个所谓的“迷你版”,不过即便是这么叫,屏幕依然不小(甚至有5寸的),回到几年前那可都是超大屏。

s_fcdb00c1f5ae40fc9ddbb7ba58b4b73b

Galaxy S6的迷你版日前出现在了GFXBench测试数据库中,显示型号为“SM-G9198”,将配备4.6寸屏幕、1280×768分辨率,同时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2GB内存、16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Android 5.1.1操作系统。

s_7969416552474414bea4adecedc4ee55

而根据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最新资料,SM-G9198正在陆续从韩国运往印度进行测试,4月底到5月底至少有7个批次。

虽然没有进一步的规格信息,但是按照惯例,其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最快有望在本月底亮相

说起来,4.6寸这个大小的屏幕对多数人而言都是非常合适的,算是个大屏了,但也能单手操作,兼而有之。Xperia Z3等的迷你版也是4.6寸,普遍反映不错。

上一代的Galaxy S5迷你版是4.5寸的,这次仅增大了0.1寸,而分辨率也比720p略高了一些,值得期待。

s_3ab1e74cf4fc47048772dd9d96a8220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