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喋喋phone开启预定 OPPO R7推出李易峰特别版

【TechWeb报道】OPPO和李易峰合作这事儿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在《我是你的喋喋Phone》网络短片,OPPO闪充代言人李易峰出演男主角。当然这还不算完,OPPO再一次推出了R7特别版,背面有喋喋phone字样。

价格方面保持了2499元,与6月8日开启预定,6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抢,由于是限量发售,所以数量不多。

配置方面,R7采用5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局闪拍”系统,相机0.7秒极速启动,最快0.1秒PDAF相位对焦,搭配独家的优选防抖算法,可用最短的时间抓拍到想拍的场景。此外,还配备了超级GIF、自拍补光、双重曝光2.0、炫彩滤镜、快镜头等趣味拍照功能。

此外,该机搭载联发科64位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 Micro SD卡扩展),运行最新的Color OS V2.1系统。当然,OPPO自家的VOOC闪充功能也没有缺席,充电5分钟可通话两小时。

QQ截图2015060910572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