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竞相角逐 2015上半年智能机全方位购买攻略及产品推荐

 

 全文总结:

本文到此就全部结束了,笔者为大家把今年上半年几乎所有的重磅新机都做了一次全面的剖析,9大新技术+14款产品组合,让各位读者朋友能够大饱眼福,其实这14款产品各有千秋,但是在选择购买时难免会有纠结的情况发生,抛开资金预算问题,剩下的就是看自己的需求是怎样的一台手机了,或许花个千元内也可以让自己满意,或许花了大几千可以买到更好的,这其中的技巧还需要大家去仔细琢磨,虽然手机成为了快消品,但是我们所花的钱要到点上。

买到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当然是一件好事,买到了自己心心想念的新售价当然也值得开心,如果这篇文章能够从最基本的出发点帮助到大家,那么笔者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达到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产品的好坏最终还是要自己用过下结论,本文能起到参考性的意见或许能让你更清楚的认识到这些手机的卖点特色,让你对它们不再陌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