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月度使用报告 为何颜值高情商低?

 

续航、散热表现优秀:

三星S6 edge在硬件配置上坚定的使用自家Exynos 7420处理器,虽然和高通骁龙810同为A57+A53的big.LITTLE架构,但是14nm FinFET的工艺技术让Exynos 7420在和20nm台积电工艺的高通810的对比中,能耗和发热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当然了,因为高通在专利方面的强势,Exynos 7420还是需要外挂高通MDM基带。

不仅如此,三星还在S6 edge上面用上LPDDR4 RAM和UFS2.0存储技术,带宽方面的优势,让S6 edge的任务加载以及数据处理速度更加快速。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42张图

Exynos 7420

正是因为诸多业界顶尖技术的使用,才能够让配备2600mAh锂电池的三星S6 edge不会被续航能力拖后腿,正常使用强度的情况下,S6 edge坚持一整天是没有问题的。

况且,三星还为S6 edge增加了快速充电技术,该技术类似于高通Quick Charge 2.0,快充10分钟就能提供4小时续航,30分钟就能充电50%。所以虽然S6 edge配备的是和Note 4相同的9V/1.67A充电器,但在充电速度上要更加快速。

总结:换个OS,是个非常优秀的手机

通过这1个月的使用,我对这款手机的体验总结为:颜值很高,情商很低!S6 edge就好比是一位顶级美女,看着真心漂亮,但却不会说话,一开口就容易得罪别人……这真的是很遗憾。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43张图

在硬件方面,三星还是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无论是双曲面屏幕还是14nm FinFET技术的处理器,这都是其它厂商还无法掌握的黑科技。特别是双曲面屏幕,虽然三星对它的使用还不充分,但从国内一些厂商对侧边应用的开发程度来看,双曲面屏幕或许就是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不知道三星有没有申请相关的专利技术,来杜绝其它厂商染指。

假如三星拿到双曲面屏幕专利,又肯供应给其它厂商使用的话,假如其它厂商(例如努比亚)将双曲面屏幕玩的远超三星,对S6 edge这类机型产生威胁的时候,三星会不会耍赖,先优先供应自家手机,故意拖慢其它厂商的供货速度也是个有趣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