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月度使用报告 为何颜值高情商低?

 

说其情商低,主要源自于以下几点:

一、 弧面屏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

三星S6 edge是世上首款双曲面屏幕的手机,可以预见的是,未来2年内,曲面屏非常有可能将被越来越多的厂商所使用,毕竟双曲面屏幕可以为用户带来和现在不一样的感观与体验。但从目前S6 edge的表现来看,三星并没有开好头。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0张图

曲面屏显示联系人

三星S6 edge曲面应用共有如下几个:

1、曲屏联系人,可以放在左侧或右侧,每个联系人用不同色值标识,当屏幕向下放置且来电话时,可依据不同颜色来区分来电人,从而避免漏接电话。这个创意不错,但右侧滑块太靠上了,且不能上下移动,使用时,你必须要用拇指使劲儿向上才行,但这在一块5.1英寸屏幕上来说,操作实在太不人性化;

2、信息流,在主屏幕关闭时,曲面侧屏上可以查看感兴趣的相关订阅消息。具体表现为,黑屏状态下的侧屏上下滑动一下,即可显示相关内容,然后左右滑动切换消息源。这个功能实用性太低了,且能适配的软件少之又少;

3、夜间时钟与侧屏闪光,即在熄屏状态下,可以显示时间,且来电时可以发放光提醒;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1张图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2张图

曲面屏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