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月度使用报告 为何颜值高情商低?

 

二、一些功能的体验并不好

1、简易模式的加入很赞,大大的图标带来类似功能机的简约操控体验,但在这个模式下,设置好的应用图标无法使用拖动方式来更换位置,只能先删除再添加,用着好心塞……虽说部分手机的简易模式都有同样问题,但三星本可以解决的,却为什么不去解决呢?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6张图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7张图

简易模式

2、三星S6 edge支持多种手势功能,加强了人机交互体验,但还是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以体感拨号这个功能为例,首先体感拨号的出发点是好的,因为当你调出联系人后,只要将手机拿到耳边,电话就拨出去了,但问题就在拨出去这段时间,大概有5秒钟什么反应也没有……猜测这应该是怕误拨,所以做了延时处理,好心,只是让人心不安,有时还要拿下来看拨没拨出去。如果能在放耳边后,有语音提示:正在为您接通……体验一下就上去了!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8张图  颜值高情商低 三星S6 edge月试用报告第29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