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库克的员工支持率高达94% 超过乔布斯

【TechWeb报道】苹果自从由库克接手之后,引起了很多非议,随着时间推移,苹果公司的股价大涨,公司市值也越来越高。库克面临的非议越来越少。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库克在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期间获得了苹果员工94%的支持率,比起一年之前增长了一些,甚至超过了当年乔布斯在苹果的支持率。

QQ截图20150612104048

这份排行榜当中,谷歌的拉里佩奇荣获第一位,得到了员工97%的支持率。科技行业当中,除了拉里佩奇是第一名之外,还有Facebook的扎克伯格上榜,是第五名,库克虽然很高但只排在了第十名。有意思的是微软CEO纳德拉被挤在了50名以外,只有81%的支持率。

不过对于库克也有质疑的声音,有分析师认为“库克虽然有效的管理了苹果公司,让公司的运作正常而且市值逐渐升高,但是他正在做着和史蒂夫鲍尔默一样的事情,无非就是复制了一堆其它成功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