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是逆天了!小米两款旗舰机齐曝光 支持快速充电

红米系列大降价,似乎意味着新一代产品要来了,至少红米Note 2离我们近了。

今天,我们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小米两款新机,分别是2015022和2015501,前者在无线电核准中心也有备案,后则则暂时没有更多消息。

汇总来看,2015022是一款支持快速充电的产品,网络方面则支持GSM/TD-SCDMA/WCDMA/cdma2000/TD-LTE/LTE FDD,也就是传说中的全网通。

由于之前的2015021就是小米Note家族的产品,所以2015022应该也是。但考虑到全网通版小米Note已经确认为2014619,这次重新认证一个网络制式相同的版本有些说不过去,所以该机的真身还存在很大变数。

而另一款2015501身份就比较让人猜不透了,从型号跨度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产品,而且属于旗舰机(支持快速充电),会不会是小米5呢?

小米两款旗舰机曝光:这会是小米5吗?

小米两款旗舰机曝光:这会是小米5吗?

小米两款旗舰机曝光:这会是小米5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