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续航暴涨3小时 iOS 9是如何让苹果更省电的

苹果在iOS 9上增加了两种电池增强方式,首先,iPhone和iPad在升级到最新的iOS 9之后,电池使用时间会增加1小时。这是使用传感器控制屏幕,当你的手机屏幕朝下放在桌子上时保持关闭状态,即使有新的通知消息推送。

另一方面,在iOS 9上新增了低功耗模式,可以额外增加三个小时的电池寿命。这是如何实现的呢?低功耗模式可以在设置中手动打开,同时,在电量低于20%时,系统也会提示你是否打开低功耗模式。

低功耗模式通过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传感器和邮件推送通知,并且缩短屏幕休眠时间,以及关闭后台刷新苹果公司表示,低功耗模式可以额外增加3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不过,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低功耗模式并不是什么新功能。很多Android手机都提供了省电模式,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来延长电池寿命。

在三星Galaxy S6上,省电模式降低CPU运行速度、屏幕亮度和刷新率,而超级省电模式下,屏幕改为灰度显示,同时还禁用了许多应用程序。Android 5.0自带的省电模式则关闭手机的振动,降低性能并停止应用程序的同步和更新,谷歌称,该功能可以为Android设备增加90分钟的电池寿命。

通过省电模式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对于iOS用户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在此之前,很多iPhone用户都使用背夹电池来增加续航时间。

iOS 9是如何让iPhone更省电的?

iOS 9中的低功耗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