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中端塑料机Galaxy J5真机首曝 支持电池更换

 

Galaxy J5是三星的一款新型中端机,SamMobile刚刚拿到了它的首批真机照片,并进一步确认了规格参数。

从外形上看,Galaxy J5(SM-J500F)的设计和已发布的入门级Galaxy J1极为类似,都是全塑料外壳,后壳可拆卸,电池也是可更换的,SIM卡、microSD卡插槽都在内部。

操作系统似乎是基于Android 5.1的新版TouchWiz,和旗舰Galaxy S6、S6 Edge上很相似。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Galaxy J5将会配备5寸720p屏幕、骁龙410 1.2GHz四核处理器、1.5GB内存、8GB存储、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2600毫安电池

发布时间不详,但应该会很快了。

Galaxy J5真机照首曝:可以换电池

Galaxy J5真机照首曝:可以换电池

Galaxy J5真机照首曝:可以换电池

Galaxy J5真机照首曝:可以换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