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说的是你吗? 苹果用户开房价比安卓用户多25%

此前早有调查指出,iPhone用户的平均收入要高于Android用户,如今我们又从另外一个方面的调查来得出这一结论。根据旅游咨询机构 Trivago 公布的最新数据,在过去的 12 个月内,苹果用户在外出旅游时的平均开房价比安卓用户多25%,大约每晚多出32美元。

调查显示,持有iPhone或iPad用户的旅客平均每晚在酒店住宿上的花费为166美元,而Android用户则是平均每晚花费134美元。

据了解Android用户在外出旅游时会更愿意选择低价的酒店,将近 52% 的人会选择每晚住宿价低于100美元的酒店,而只有39%的苹果用户会进行相同的选择。对于美国旅客来说,拥有苹果产品的人在酒店的花费会更高,有20%的人每晚消费在 200-250 美元之间,只有 12% 的 Android用户会进行等价的花费。

有一个数字是苹果用户和 Android用户都一样的:40%人在第一次出行时都会选择三星级的酒店。但如果仔细划分,29%的Android用户在住过三星级酒店之后的旅行当中会选择二星级酒店,而36%的苹果用户会选择四星甚至是五星级酒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