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5玩大的!居然内置投影仪

 

去年,三星发布 Galaxy Note  4 的同时,还借机了一款全新的 Galaxy Note Edge 第一代机型,备受关注。时至今日,该机子已经被证明是相当成功的试验产品。从那时起,似乎有更多的消费者对配备曲面侧屏的机子兴趣越来越大,因为这样的设计让机子正面十分漂亮,而且真正彰显出了与众不同的个性。

现在,三星已经在全力的准备下一代 Note 系列旗舰智能机,也就是 Galaxy Note 5,不出意外的话将在 9  月份的 IFA 展会上亮相, 那么在 Note Edge 的光环下,它还能吸引到消费者嘛?设计爱好者告诉大家的答案是:完全没问题,并认为只要是独家优质的产品,必然令人印象深刻,比如眼前新出炉的 Galaxy Note 5 概念设计。

智能手机内内置投影机不再是梦?

设计爱好者表示,这款他设计的 Galaxy Note 5,机身内置了 3LCD 技术的超微型投影仪。这么做的目标是为了打造“最高端的移动影院”。 因为三星并不是没有发布投影手机的先例,其 Galaxy Beam  就是全球第一款提供投影技术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后来三星搁置了这个系列,设计者表示非常惋惜。

而在在三星搁置 Galaxy Beam 产品线之后,中国的厂商联想抓住机会,大搞特搞国产投影移动设备,比如内置 DLP 微型投影仪的 13 英寸 Yogat Tablet 2 Pro 平板电脑 ,前段时间在 Tech World大会上,联想竟然还对外展示了号称首款具备智能投影功能的手机,三星粉丝表示愤怒。

话题回到这款内置投影机的 Galaxy Note  5 智能手机,设计者还表示,该机子提供了投射自动对焦功能(按照小编现有的知识面,貌似此功能只有德州的 DLP 技术实现,3LC 似乎并不具备这样的功能,只有自动梯形校正),可投射出超过 50 英寸的画面,至于具体分辨率、亮度情况和灯泡使用寿命未知。

总之,Galaxy Note  5 投影智能手机设计上棱角分明,前后面板都延续了 Galaxy S6 上凸显高档的玻璃材料,正面屏幕大小为 6 英寸,分辨率达到 4K 级别,内置 4000mAh 的电池(投影应该不够用),机身上标配 20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有 4GB 的 RAM。至于处理器方面,则搭载了三星自家的未发布的 Exynos 7430 八核处理器,据称该芯片将不只是集成了 4G 基带,而且还是全球第一枚整合 CPU、GPU 、RAM 和储存堆叠封装(PoP)的单芯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