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Lumia 1020后继者来了!摄像头依然凶残

【TechWeb报道】诺基亚曾经非常凶残的推出了一款物理像素达到了4100万的产品——Lumia 1020,这样高像素的手机并不是用软件或者算法实现的,而是摄像头真的有这么高的像素。一时间曾为业内追捧的对象,不过随着产品上市,Lumia 1020的神话被打破,尽管拍照效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不过光是高像素整体效果却不尽如人意。专业摄影师认为该手机的白平衡、色彩等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而此后微软Lumia系列再也没有这么高像素的产品了,开始走保守路线。

QQ图片20150616082346

今天爆料达人@evleaks发消息表示,Lumia 1020的升级版回来了,同时给出了一张经过模糊处理的图片。

从图片上看,与Lumia 1020的升级版在摄像头组件上会有一定变化,有可能使用双LED闪光灯组件很有可能会进一步缩小尺寸,摄像头移动到了正中间考下的位置。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新手机很有可能被命名为Lumia 1040,将使用旗舰级的配置,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后置摄像头有可能还是4100玩像素,也有可能降低到2000万像素,将会使用Windows 10手机版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