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Meltemi系统手机曝光 可惜不会卖

【TechWeb报道】诺基亚自从放弃了塞班系统之后就跑去搞MeeGo系统,不过没多久它们便放弃了继续研发高端智能手机系统的计划,而是更倾向于Android系统,如果诺基亚摆脱与微软的协议限制,自己的品牌重回市场,那么高端产品恐怕也很有可能是Android平台。

QQ图片20150616084343

当时,它们的业务重心开始转向低端手机系统开发上,一款以Linux作为底层的操作系统Meltemi现身,同时搭载的设备也被曝光。“Meltemi”为希腊语词汇,意思为夏季从北方吹入爱琴海的季风。它的作用是要取代以前的塞班系统,结束功能手机的依赖。不过这个项目最终在2012年的时候被放弃了,因为WP系统已经足够支撑低端产品。

QQ图片20150616084346

从手机曝光的图片上看,这个系统已经具备了智能手机的雏形,和Android的操作界面有点相似。除了诺基亚手机的核心功能诺基亚音乐和诺基亚地图以外,还新增了一些智能手机功能如云存储、视频通话等。应用也非常全面。

QQ图片20150616084334

诺基亚此前的保密措施比较严格,直到诺基亚实验室这次曝光了这款RM-792手机,它的真身才首次公之于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