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跨界金属商务手机 华为P8 max上手体验

 

IMG_2564

据华为官方资料显示,华为P8 max屏占比达到83%。边框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边框在熄屏下能几乎看不到,但在黑色以外的界面下依然不能完全掩盖黑边的存在。不过P8 max在主题、壁纸等方面也尽可能的使用了黑色元素,尽量让用户感觉不到黑边的存在。此外,黑色版的P8 max是几乎看不到黑边的,所以,比较介意这点的用户可以选择黑色版的P8 max。

IMG_2568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跨界产品,P8 max自然少不了一些商务的元素,比如横评显示、分屏显示等等。如果搭配一个蓝牙键盘,更能提高输入的速度,大大提升移动办公的效率。

IMG_2565

P8 max配备一颗1300W像素索尼IMX278背照式传感器摄像头,配备疝气、LED双闪光灯,拥有独立ISP、F2.0大光圈、OIS光学防抖等。与P8相同,P8 max同样强调抗噪和暗光拍照方面的优化。

IMG_20150615_144837

IMG_20150615_144819

IMG_20150615_144648

从样张来看,华为P8 max在暗光环境下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拍照素质,不过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则需要手动调节曝光度才能达到较佳成像效果。

以上就是我们对华为P8 max的初步体验,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华为P8 max更加全面的评测,在详细评测环节我们也会针对拍照对P8 max和P8进行实际对比,感兴趣的用户还请持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