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款国行Moto G 获3C认证 或配5.2寸屏

日前,摩托罗拉的一款新机型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型号为“XT1561”,外界猜测该机可能就是新款国行Moto G。

据悉,这款机型支持TD-LTE网络,由武汉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代工生产,并不具备涡轮快速充电功能,应该不是高端产品。从之前的消息来看,Moto G三代预计会在7月发布,因此这款手机与获得认证的机型也基本吻合。

配置方面,新Moto G可能会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0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支持4G网络。此前,新Moto G已经现身印度电商网站Flipkart,这款机型应该会率先登陆中国、印度等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