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简直太持久了!iPhone6持续出货量震惊分析师

从时间上看,iPhone 6s 很有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内发布并上市。因此按照往年的 iPhone 市场更新规律,接下来的这三个月应该是 iPhone 产品线出货量迅速下滑的一个季度,但是有市场机构发现,在 iPhone 6 的带动之下,iPhone 产品线的市场表现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甚至可以用“震惊”来表达。因此有分析师表示:2016 年的 iPhone 出货量主要看 iPhone 6,而不是即将到来的 iPhone 6s。

此前也曾经有过类似的分析报道。科技博客网站 BGR 分析师 Yoni Heisler 在本月初的一则报告中表示,如今 iPhone 的重点市场已经慢慢由美国向中国倾斜,iPhone 在美国地区已经逐渐走向饱和,但是在中国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尽管上一季度 iPhone 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已经超越美国。

随着苹果对华投资的增加,未来几个季度之内 iPhone 在中国地区的销量仍将会呈直线上升的趋势。

按照这名分析师的预测,iPhone 6s 的销量会高于 iPhone 6,其主要增长动力就是中国市场。苹果财报显示,他们在上一季度卖出了 6100 万台 iPhone,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 40%。近日,苹果合作代工厂商和硕科技董事长童子贤在一场股东大会上表示,和硕科技的组装厂正在进行大量招工,其目的就是应对 iPhone 6s 的生产大单,这一消息意味着 iPhone 6s 即将开始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