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4i国行版曝光 定价是面临最大问题

【TechWeb报道】前不久工信部相关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2014815的小米新手机,起初大家猜测这款手机是红米家族的新成员,不过随着产品更多曝光,大家发现它竟然就是之前曾经在印度市场现身的小米4i手机。

QQ图片20150618082746

今年4月份,小米在印度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小米4i手机,而雷军本人在发布会现场秀英语,也曾经在国内引起了一段热议,甚至有人将它的发言做成了MV。不过当时的小米4i据说不会在国内销售,是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的产品,现在看来,这个谣言不攻自破。

QQ图片20150618082742

根据工信部认证的这款手机看,尺寸为138.5×70×7.82mm,电池容量3030mAh,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双卡双待。

QQ图片20150618082750

其它硬件方面,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30mAh,使用MIUI 6系统。采用了塑料外壳,所以产品的定价比小米4更低一些。

这款手机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12999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1270多元。那么问题来了!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这款手机究竟卖多少钱合适呢?显然不能比印度的1270元更贵了,不过1199元似乎显得性价比不足,毕竟类似配置的手机已经有品牌杀入到千元以内了,对于小米来说,这款产品的定价成为难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