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4 Pro硬件信息曝光 三星S6也汗颜

【TechWeb报道】LG G4手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彪悍,虽然也算得上旗舰手机,不过性能上没有太惊艳的地方。最近网络上爆料LG G4 Pro手机已经在酝酿之中了,这款手机竟然使用了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让同是韩国的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6也汗颜。

QQ截图20150618170247

根据透露,LG G4 Pro手机使用了5.8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为2560*1440,内置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和32GB ROM,后置27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有全金属机身设计。

同时部消息源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是今年LG最后一款旗舰级手机,将在今年10月底发布。不过目前不知道高通是否能够在十月底量产骁龙820处理器,2700万像素摄像头也比较神秘。我们会继续关注,届时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