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年度旗舰荣耀7终极曝光 神秘配件前来助威

【TechWeb报道】距离6月30日华为荣耀7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根据前面的爆料,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大体配置大家基本上都了解了,今日,华为相关负责人有放出了发布会的宣传海报,从华为荣耀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华为荣耀7很可能是一款全网通机型,并且提供“一机双卡,同步下载”。创新操作将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并提供指纹加密和指纹识别。

s_940646d574c04838a20c26766ee8f6ae (1)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荣耀7会配备5寸1080p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提供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内置3280mA容量电池。此外,该机也会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其中标准版为金属边框设计,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而高配版本则为全金属机身,并提供4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的组合。

近日,华为荣耀官方再次放出一张宣传海报,海报的主角似乎是一款金属材质的配件产品,华为官方称之为“与荣耀7天生绝配”。对于这款设备,华为消费者BGCMO张晓云称“很喜欢荣耀小口哨这款新玩具,爱拍照的小伙伴又有福利了”,华为荣耀产品领域部长吴德周也表示在它上面倾注了很多心血,设计、材质、音质都有突破。那么这款既涉及到拍照,又和音质有关的设备,会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

售价方面据之前荣耀国外官网意外泄露荣耀7的海外售价将达到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700元左右。大家不妨猜猜国内会是多少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