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这是招谁惹谁了!小米近期接二连三被黑

以往经常在各项电商促销中排名第一的小米,在京东618店庆促销期间成绩并不理想,无论是总体销量还是单个机型,都未能拿到第一。于是,有不少“评论”文章称小米模式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对此,小米又是怎么看的呢?

刚刚,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发微博表示:“最近出来无数黑小米的文章,说什么小米已经不行了,小米模式也不行了等等,证据就是618京东公布的销售排行。在此重申,小米最核心的销售模式一直是小米网,从未改变,很快我们会公布第二季度的成绩,喷子们等着打脸吧。还有,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MIUI日激活昨天创了历史新高。”

林斌的意思很明白,小米最重要的销售渠道是小米网,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京东、天猫等排名是次要。而从他的语气不难看出,这次小米真的“怒了”。

林斌称,小米即将公布第二季度的成绩,大家猜猜会卖出多少台手机呢?

延伸阅读:

618店庆促销期间,京东公布了各大手机品牌销量排名,其中品牌方面,总体销量第一的是华为荣耀,第二是小米,第三则是魅族。而在618当天,销量最高的是魅族,随后是华为荣耀和小米。

单个机型方面,十大畅销机型分别是魅蓝Note 2、红米2A、魅蓝Note、乐檬K3、荣耀4X、小米4、荣耀6、荣耀畅玩4C、红米Note以及iPhone 6。最后,魅蓝Note 2夺得冠军。

销售额方面,苹果排行第一,销售额达到了1348384972(13.4亿)元。

连连被黑:小米真的怒了!要打脸

连连被黑:小米真的怒了!要打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