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SiP系统封装技术进入手机 会不会是iPhone 7 ?

Apple Watch最大的进步是采用了先进的SiP系统封装技术,而这也让它变得的轻薄和小巧。

现在台湾媒体从苹果产业链得到的消息显示,苹果正在减少iPhone上PCB的用量,而新一代iPhone也会采用System In Package封装技术(简称SiP),之前就曾有过相类似的传闻。

采用SiP技术好处是大大的,特别是对于寸土寸金的手机主板来说。SiP最大的好处就是将处理器、内存、存储、协处理器、传感器等等都整合到了单一封装内,不再需要传统的PCB电路板。

新一代iPhone采用这项技术无疑是革命性的是,除了可以把机身做的更轻薄外,同时还能给出机身内部腾出大量的空间,取而代之的是换取更大容量的电池。

此外,报道还显示,台湾日月光已经在调试产品线,并且应对新一代iPhone的SiP封装订单。

新一代iPhone重大革命:苹果要逆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