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再遭迎头一棒!华为手机大陆营收超小米居国产第一

日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发飙,表达了对“米黑”们的不满,并称很快就会公布第二季度的成绩,要“打脸”喷子。据老杳吧创始人,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 爆料,2015年上半年,小米手机出货将超过350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260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30%,而今年Q2,小米销量将超过2000万台。

老杳透露,从供应链获得的数据,小米手机销售与去年下半年相当,大约也是3500万台,鉴于手机机型与去年类似,小米营业额应当也在400亿人民币左右。

而其对手华为2015年上半年大陆市场手机销售1100万台,二季度销售2000万左右,上半年手机销售预计将达到3100万台,上半年仅大陆市场营收将超过430亿元人民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二季度相比小米华为增长更为迅猛,出货量已经直逼小米,鉴于华为品牌手机售价更高,华为含荣耀手机均价要高于小米,因此 华为大陆市场销售额已经超过小米。

此外,他还表示,虽然互联网手机市场血拼厉害,但传统手机厂商华为、酷派、金立、魅族等都在大力拓展线下渠道。但总体而言,去年的四家领先品牌华为、小米、VIVO、OPPO将继续处于领先地位

老杳强调,在大陆市场,华为、小米的争夺将成为主旋律,如果扩大到全球市场,华为将肯定可以奠定中国手机龙头老大的地位。

血拼!华为手机大陆营收超小米:国产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