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了三星Note5抗衡iPhone6S:三星S7今年不会发布

据韩国媒体近日的报道,为了应对在 9 月份发布的 iPhone 6s ,三星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就发布自己的新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7。但是据一些外媒报道,三星依然选择明年才会发布下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7 ,而不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它推向市场。

苹果去年推出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后的强劲势头相信三星已经是见识过了,创纪录的出货量表现使得苹果获取了巨额的利润。而在今年年初推出 Galaxy S6 和 S6 Edge 后,这两部旗舰手机获得了不少赞誉,三星总算是打了一个翻身仗。如果三星最后选择不让Galaxy S7与 iPhone 6s 硬碰硬,那么三星即将发布的 Galaxy Note 5 身上肩负的压力将非常大。

作为三星下半年的重头戏,Galaxy Note 5 无疑会集各种超强配置于一身,比如 4K 5.9 英寸超清屏、将 CPU \ GPU \内存\存储\调制解调器封装于一体的 Exynos 7422 处理器、4100mAh 大容量电池等,甚至是时下热门 Type-C 接口。

同时,鉴于传闻中的 Galaxy S6 edge 大屏版 S6 Plus 或 S6 Note 有望在近期发布,所以今年的 Galaxy Note 5 将不再像去年 Note 4 那样拥有 edge 曲面屏版本。二者的区别在于,S6 Plus/Note 将不具备 S-Pen 触控笔,且在曲面屏的功能性上也会相对较弱。至于是否真如传言中会提前于 8 月底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至于 Galaxy S7 ,我们暂时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新鲜的科技和设计应用到它身上,但是有消息称 Galaxy S7 将会配备虹膜扫描技术,三星还将为 Galaxy S7 配备一款名为“Exynos M1”的处理器,其单核成绩较 Exynos 7420 强 45%,意在与高通的骁龙 820 进行对抗。不过现在来讨论 Galaxy S7 似乎真的有点太早了。据三星的营销团队称,三星在一年时间里推出两款 Galaxy S 旗舰智能手机的可能性真的很小。

三星希望我们的注意力能够放在 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A8 身上,他们期望这两款手机可以充当与苹果竞争的先锋部队。但是市场上的变化永远都会出乎我们的意料的,或许 Galaxy S7 会突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给我们一份惊喜。说白了,发布的时间是今年还是明年,好多人对此都不会太过于在意,只要手机质量让消费者满意,有麝自然香,消费者依然愿意为它买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