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9/乐视手机1 Pro领衔:超窄边框手机推荐

 

屏幕越来越大成为了目前手机的发展趋势,随着屏幕变大,整个手机尺寸也逐渐变大。现在市面上的不少大屏幕手机,用单手来操作都比较困难,这给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而为了改善这种情况,现在的手机边框越做越窄,以便来提供更好的整体操控性。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超窄边框设计手机,希望能给大家购机时提供一些参考。

nubia Z9 经典版

窄边框:1.77mm

nubia Z9经典版是一款采用无边框设计的4G八核智能手机,机身尺寸为147.4×68.3×8.9毫米。

三网全兼容中高端全网通手机盘点(3)

nubia Z9 经典版

nubia Z9经典版支持双卡双待与全网通,经典版内置3GB RAM+32GB ROM,配备2900毫安时电池,搭载顶级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配置2.5D屏幕,带来无边框的视觉效果。

三网全兼容中高端全网通手机盘点(3)

nubia Z9 经典版

nubia Z9经典版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像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拍照系统NeoVision 5.1,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拍照需求。

nubia Z9经典版

参考价格:34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