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才是最良心的运营商 T-Mobile一年三次免费换新手机

在智能手机时代,用户一年一换机越来越常见。而最近,美国移动通信运营商T-Mobile推出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新服务,用户可以在一年之内三次免费更换最新款智能手机。

在美国,绝大多数的中高端智能手机,是通过合约机(或者分期支付)的方式经由运营商销售给用户。而独家获得的优秀手机,也成为从其他运营商分流用户的手段之一。

日前,T-Mobile推出了一项新的用户免费换机计划,名为“JumponDemand”,所有新手机实施18个月分期付款模式。

根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PCWorld报道,T-Mobile公司负责用户忠诚度的高管斯塔内夫(Matt-Staneff)介绍说,和行业平均水平相比,T-Mobile升级新手机的频率更快,而公司希望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升级到最新的手机上。

据报道,T-Mobile此次是对旧版手机升级计划的一个升级。目前在公司5700万用户中,已经有1000万人成为手机升级计划的用户。

和旧版换机计划相比,T-Mobile取消了每月10美元的特殊费用,更换新手机的次数增加到一年三次,不过用户还需要每月支付8美元,作为手机保险费。

这样,一旦苹果、三星电子、摩托罗拉移动等公司通过T-Mobile销售最新款的手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更换,不再像过去那样受到合约期满的束缚。

显然,一年三次更换新手机,将导致T-Mobile产生大量的二手手机和官方翻新手机。公司未来会将这些手机用于质保更换,或是折价销售给消费者。

对于低收入的入网者,T-Mobile也将提供大量价格更加优惠的官方翻新机。

媒体分析认为,这样的换机计划对于T-Mobile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双赢。消费者可以体验最新款的手机。另外,作为美国移动通信行业最有名的“颠覆性”创新者,T-Mobile之前已经取消了两年合约制,因此新手机18个月分期付款制度,将成为一个挽留用户的手段。

据悉,如果用户中途退网,则需要向T-Mobile公司支付新手机剩余的(裸机价)费用。

据报道,目前美国四大移动通信公司中,均推出了合约期内提前换手机的服务,而T-Mobile的政策更为优惠。

在Verizon无线公司,如果要更换到一部新手机,用户首先需要支付旧手机完整的裸机价格。Sprint公司则允许在12个月内换机一次,但是需要每月额外支付10美元。

在AT&T公司最优惠的方案中,用户每年可以升级一次新手机,但是需要支付旧手机六成的完整价格。

和T-Mobile一样,所有的移动运营商都会拿走用户的二手机,要么通过其他途径售卖,要么作为官方翻新机销售给本公司新用户。

美国媒体分析指出,移动运营商推出了更频繁的手机升级计划,将对华为、阿尔卡特、中兴通讯、一加等中国厂商不利。

众所周知的是,越来越多不愿意受到两年合约束缚的消费者,他们开始购买全价裸机,苹果新款iPhone和三星电子新款旗舰手机的裸机价格一般为650美元,对于平均月收入3000美元的美国大众而言负担不轻,而中国厂商在美国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裸机,价格仅为高端品牌的一半左右,受到消费者欢迎。

不过在运营商推出分期付款更换新手机计划之后,非合约用户的一次性购机负担将会降低,这会影响到中国高性价比手机产品的吸引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