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9/三星S6 Edge玩转黑科技:上半年手机盘点

 

索尼Xperia Z3+索尼Xperia Z3+

今年5月份,索尼Xperia Z3+(Z4国际版)正式在国内上市。与其他厂商旗舰级产品隆重的发布会不同,索尼新旗舰的亮相并不高调。相比上一个版本的Xperia Z3,这款手机仅仅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机身厚度更薄,硬件配置的提升也并非是革命性的。似乎索尼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因此最终取名为Z3+也在情理之中。

外观设计经历了Xperia Z系列多年的铺垫,你很难再在Xperia Z3+身上找到新鲜感。双面玻璃的设计以及持握手感是Xpeira Z3+的特色,而且机身支持三防特性也是为数不多的优势。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3+支持多种配色,机身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以及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的组合,同时内置2070万像素的Exmor R传感器F/2.0光圈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定制系统。

OPPO R7OPPO R7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现在厂商推出新机一般都是双机套路,OPPO也不例外。今年5月分,OPPO在公司成立10周年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OPPO R7以及R7 Plus。

创新方面OPPO在国产手机中很有代表性。之前OPPO N3所采用的电动旋转镜头令人印象深刻,这次OPPO R7虽然没有如此的抢眼功能,但具备更高的颜值以及便携性。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产品,OPPO R7采用了金属机身搭配2.5D弧形玻璃设计,机身仅为6.3毫米厚,重量为148克。

OPPO R7采用的是5英寸1080P屏幕,运行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搭配3GB运行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2320mAh,具备VOOC闪充技术并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