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自拍秒杀 iPhone6/HTC M9等旗舰手机

 

索尼Xperia Z3

只要光线充足,任意一款相机的表现都不会差到哪去,即便是对于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来说。

先说Galaxy S6。这款手机在强光下拍摄出了细节丰富且相对动态的自拍照,但画面还是显得有些柔,皮肤纹理看上去像是喷过漆一样,即便关闭了美肤模式。至于HTC One M9,这款手机的表现应该是最好的,图像看上去相当有活力,肤色也相当讨好眼睛。

iPhone 6的前置摄像头参数虽然是最低的,但它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数字并不等于一切。它所拍摄的照片并不完美,整体色调非常暖,但依然动态十足,颇具吸引力。

至于本次测试当中表现最差的,那要属Nexus 6和Xperia Z3了。前者暴露出的缺点包括动态感不足、色彩还原呆板、对比度令人不悦。而Z3的表现就更差了,整体画面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紫边现象,同时细节模糊,色彩发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