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自拍秒杀 iPhone6/HTC M9等旗舰手机

 

索尼Xperia Z3

在弱光环境下拍摄对于手机的主摄像头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更别提性能较弱的前置摄像头了。因此在这个测试当中,每款手机的表现和上个测试存在明显不同。

首先,LG G4是测试当中表现最优秀的。这款手机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处理光源时的表现非常出色,画面中所有的细节都得到了保留,色彩也没有问题。虽然部分照片噪点相对较多,背景显得有些粘滞,但整体效果依然很好。

三星Galaxy S6的表现仅次于G4,这主要是因为照片中对于皮肤的涂抹痕迹较重,不过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HTC One M9、iPhone 6和Note 4三款手机的表现非常接近,但相比G4和S6还是有所差距。至于表现最差的手机,依然还是Nexus 6和Xperia Z3。这两款手机的细节涂抹、模糊和色彩失真情况非常严重。

总结

总的来说,智能手机的自拍能力依然有待提升。但就参与本次测试的几款设备而言。三星Galaxy S6的各方面表现可以说是最出色的,紧随其后的是HTC One M9(背景虚化)、LG G4(弱光表现)和iPhone 6。

谷歌的Nexus和索尼的Xperia两个手机系列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一直都不够出色,本次测试所选择的两款机型依旧存在这个问题。如果你十分在意手机的拍照能力,那在购买时应该避免选择这两款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