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9表现不佳 美国运营商开始半价清货

【TechWeb报道】根据之前的消息,HTC One M9发布之后,市场反映情况不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甚至比去去年的M8手机还要惨。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HTC的库存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M9上市三个月之后,出货量比上一代M8手机的表现还差,小于库存量的43.75%。传闻中从三月份到目前为止的销量不足500万台,而这一数值恐怕无法撑起HTC的整体。

为了弥补One M9的市场疲软,HTC最近连续推出多款手机,相比之下定位稍低一些,不过价格依然高高在上,很有HTC特色!当然官方表示今年10月份会推出新手机,或许他们已经将希望寄托于后续产品了。

由于销量不好,库存实在太过“充盈”,美国运营商Sprint下了狠手,宣布One M9的合约机型进行5折促销,两年合约价的售价为99美元。

HTC之所以从智能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变成如今这个样子,一方面由于其自身原因,并未正视市场和自身情况,一味固执己见。另一方面,国内手机厂商新秀迭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停滞不前的HTC,自然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QQ截图201506261124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