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全网通支持网络全曝光 力压华为魅族29日发布

6月29日,小米将发布宣传已久的小米Note全网通版本。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消息,小米Note全网通版是真正的7模19频,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包括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以及2G网络(GSM、CDMA),并支持双卡双待。

具体频段包括:

GSM(Band 2/3/5/8)、TD-SCDMA(Band 34/39 )、TD-LTE(Band 38/39/40/41)、WCDMA(Band 1/2/5/8)、FDD-LTE(Band 1/3/7)以及CDMA1X、EVDO(Band BC0和BC1)

其中,7模是指GSM、TD-SCDMA、TD-LTE、WCDMA、FDD-LTE、CDMA 1X、CDMA2000 EVDO,19频则是所有频段之和。这个组合可以满足国内的所有漫游需求和部分国际漫游需求。

小米表示,之所以延期,是因为全网通手机要在天线等器件的结构和性能乃至更多方面进行优化和调整,支持频段越多,需要的天线月复杂,需要更多时间。此外,同一款和手机推出全网通版,上市前需要重新在工信部申请入网许可

另外,关于很多人关心的小米Note全网通是否会涨价的问题,据消息人士透露,应该会延续之前的售价,分两个版本:即标准版、顶配版

小米Note全网通支持7模19频!价格有惊喜

小米Note全网通支持7模19频!价格有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